空竹 こ

桃子viva青春:

东华帝君没有用元神去祭东皇钟这事吧。

首先夜华历劫回来忙着追老婆把若水河畔的擎苍给暂时忘了,帝君这个退居十八线的老领导心系灾区,自己法力尽失,还硬是让司命带去现场,基本就等同于退了休的90岁老干部坐着轮椅也要去危险的第一线啊,感动四海八荒第一人啊!与此同时天宫的其他人还totally不在状况呢,你看夜华的蒙丹爹大皇子还一脸懵逼地问东皇钟不是七万年才解封一次吗……这一整个天宫真的只有帝君和太子夜华靠谱点……

然后擎苍要破钟而出的时候,现场只有退休老干部(要不是小女朋友拉着都打算送死拯救苍生了),退休老干部的文职秘书(司命真是跑断了腿,又是报信又是报丧),退休老干部只有7万岁,连上仙都不是的小女朋友(在场么人能用追魂术还得她上),眼睛瞎了屁本事都没有的守钟娥素锦(当中还临阵脱逃),不知道具体几岁但是看起来非常老的土地,20个群众演员天兵,唯一感觉牛逼一点的是被夜华派来监视东皇钟的太子保镖天枢,人家都已经冲在最前面吐了好几碗血了……

在这明显敌强我渣的情况下,帝君还是拿出了当年天地共主的气势,那个分析战况,号令天枢,把司命派出去请求支援的镇定自若啊。白真白浅,夜华赶来之后他才真的放下心只抱着凤九。讲真就这一大群老弱病残,能撑到白浅白真两位上神赶来大概人人都内伤严重……

当然必须得说,夜华小同志不愧是父神的儿子,武力值爆表,下了趟凡间历劫,貌似连莲藕胳膊都修好了,在修为尽失的情况下竟然和擎苍刀剑相搏,硬生生把大boss砍死了。

如果不是擎苍用了七万年把自己的命和东皇钟连在一起(墨渊,你造的什么破法器,用元神才能启动,7万年就要功能重制不说,竟然还临阵“倒戈”)估计到这儿也就完事儿了。

所以再回到正题上,东华帝君怎么没去用元神生祭东皇钟。

(1)帝君法力尽失,他跑去祭东皇钟,就是去送死。人家自己想得开想用元神暂时拖延一下战局那是帝君品德高尚而已。但是费力不讨好的事咱们还是不要做了……

(2)帝君法力尽失,连最基本的腾云驾雾都做不到,凤九受伤,他撑着最后一成法力也不过造了个不是很结实的仙障。这会儿估摸着可能也飞不起来,恩,找个棒球高手把他扔上去撞钟吗?

(3)帝君身份比天君都高了两辈,是曾经的天地共主,后来把位子禅让给了老天君。注意,这里可是老天君,就是天君的爹,夜华的太爷爷啊。你让这么个德高望重,国宝级的人物跑去撞钟(所以墨渊真的是倒霉催的),就算和擎苍同归于尽,天族的这一仗也输得够惨,并且颜面尽失。

(4)本剧第一男主角,天族的现任领导夜华同志就站在前面,你让一个90岁坐轮椅的退休老干部去撞钟……

综上所述,帝君不能去撞钟,也就只能好好抱着小凤九做背景板了。

以及,天君啊天君,这时候你不出来舍小家保大家,是在装傻吗。

评论

热度(28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