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竹 こ

回答这位小可爱@与陆地坑底开超市的米糕💘 的问题

Elaine小叮当:


禁止二改二删二传,禁止搬出乐乎。


关于鹿迪,在我的眼里是爱情里最好的模样,我之前的文中不止一次提过。如果真的了解两个人就不会轻易被带节奏。BLX什么的,不是节奏可以完全纠正的。我只想说随他们去吧,坚定自己就好了。


我简单分开说说鹿迪二人,也许说的不太符合有些人的心里预测,看看就好。不要打扰正主。


1、鹿晗其人 


很多人都说他是尬聊王子、话题终结者,注孤生,暖心。


彼时初闻此言,多数人一笑了之,甚至很多粉丝觉得自己的偶像就是这样的,与女人绝缘。


其实只是没有遇到合拍的吧。 


鹿晗也不负暖心之名,微笑礼貌对待每一个相识的人。更重要的是他的微笑的的确确发自内心,只是对人也有区别,该绅士的时候绅士,该暖心的时候还是会暖心,当然该冷漠的时候他还是会冷漠。他会和你闲聊,他会打招呼,他会为你加油,他会……


仅此而已。


有谁走入过他的内心?或者说,他曾允许谁走进?


Bpb我个人的感觉第五季之前,也只有dc和ch稍微走得近一些。


一个对发色有着诡异执着的男人,经常换发色似乎是对自己的外表有着极度的自信。颜色无论怎么变化,我还是帅的。这样的男人,少情就是他保护自己最好的武器,而不寡情是他最后的自我守护防线。


所以当他一旦决定对一个人敞开胸怀,那应该就是一辈子的情意。


如果有幸遇到,请好好珍惜。


 


2、迪丽热巴其人


迪丽热巴这姑娘初见非常惊艳,异域风格,有着西方人一般的容颜,但她的容貌却很舒服没有攻击性。她似乎并未过多地停留在自己的外貌上,她扮得了丑演得了李慧珍,她也可以耍起酷帅风出演麻辣变形计,也能惊艳观众演起凤九……


远远看时静静默坐端庄如女神,上了舞台一个转圈惊艳世人。但私底下是个十足的吃货+宅女,前助理微博贴的聊天也看出这姑娘也有一些尬聊的特性。


上bpb前零绯闻。


迪丽热巴朋友不多,几乎是嘉行同公司艺人。也许是容貌过于出众,她很懂得保护自己。


其实如果剥去这些层层保护壳,展现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单纯善良渴望爱、渴望浪漫和家庭的小女生。


她性格爽朗,不拘小节;多年习舞让她变得比一般人更能忍受疼痛,所以她背起李沁毅然地踩上了指压板;胆大可以捏气球,好吧,我自己是不敢的。但她又害怕昆虫,昆虫、水是她的死穴;她还会做一手好菜,当然是为了满足自己吃货的味蕾。


总之,也许走近她是一条又长又曲折的险路,导致许多人在启程之初便望而却步。但如果你仍义无反顾往前行,最终也会得到她死心塌地的回报。


你看,多值。


以上是我个人观点。仅供浏览。


禁止二改二删二传,禁止搬出乐乎。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