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竹 こ

陆地大旗我来扛:

我发誓!!!我发誓!!!我真的哭了!!!我还特别手贝戈的去二刷!!!哇的一声就哭出来😭😭😭阿婆主太给力了,从来没有如此之虐!!!

直到看完我脑子里全是“若有来世,左苍狼必定将今生耻辱双倍奉还。”“与你同墓不如与鬼蛇为伍。”“今生遇见,来世诀别。”

还有好多好多的,呜哇————
真的,要看虐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这个视频我都快要哭死了…真的是那种反复刷反复虐的那种😭

【高亮!】此视频不上升真人×3!!!强势玻璃安利!!!!
【还有个高亮!】失恋想看陆地平复的千万不能看这个视频!!!或者失恋实力想虐得魂不守舍行尸走肉那样的就看这个!!!保证有用!!!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