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竹 こ

当我看双宋cp发糖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紧箍不用咒:

#文章转载于咪蒙#

外人永远不会懂,对我这种cp粉来说,这一年多,忍得有多辛苦。
宋慧乔和宋仲基,就是一篇大型加长版甜甜甜甜甜甜甜宠文。
《太阳的后裔》结束的时候,他们的爱情才刚刚开始。

这段爱情中,最最动人的是,我们看到了,一个理性而谨慎的人,逐渐失控的过程。
那就是宋仲基先生。

曾经的高冷大学霸,高考成绩韩国前10,成均馆大学校草。
他是很早就懂得自己要什么的人。
进了娱乐圈,他双商超高的优势更加凸显。
他永远冷静、从容、滴水不漏。
尤其是,跟他合作过的女生都说,他并不像看上去那么温暖。
和朴宝英合作《狼少年》,镜头里,两个人也蛮有cp感。朴宝英却说,仲基欧巴虽然近在身边,却感觉他特别遥远。
她还吐槽过,戏一杀青之后,宋仲基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她。

宋仲基和文彩媛合作《善良的男人》,记者采访宋仲基,问他对吻戏的感觉。他说,印象深刻的吻戏是在日本拍的,那里的风景很漂亮。
人家问你吻戏哎,你说风景很漂亮……
考虑过文彩媛的感受吗?
和文彩媛一起参加kbs演技大赏,被问到你俩看上去很搭,会因戏生情吗。
宋仲基说,我们拿了演出费,会把心思放在事业上。
宋先生,你还能再官方一点吗?
之所以高冷,之所以理性,因为他不曾动心。
一个男人在你面前,特别恰当,特别有分寸感,那是因为,他不爱你。
真正爱一个人,是每时每刻,不知如何是好。


自从遇到宋慧乔,宋仲基的人设就全面崩塌了。
《太阳的后裔》发布会上,向来淡定、稳重的宋仲基先生,变成了一个多动症患者。
忍不住想为宋慧乔做点什么,比如,给她倒水,并且是很自然地用自己喝过的矿泉水瓶。
喝过的水哦,这简直就是暧昧的证据。

一不小心,泄漏了二人的奸情。啊不,爱情。啊不,也不是泄漏,人家就是故意虐狗好吗。
好吧,宋先生倒水就倒水吧,还非要把水推到宋慧乔面前,让她喝。她没注意到,还非要再示意几次……
这些小动作刚刚搞完,又开始给自己加戏,提示主持人问他,你让我评价宋慧乔嘛。
主持人敢说不吗。
然后,他就迫不及待把排练了100遍的答案,假装云淡风轻地说了出来……
他用中文说宋慧乔:漂亮,非常漂亮。
这特么还用你说?宋慧乔漂亮,超级无敌漂亮,宇宙爆炸漂亮,全人类都知道啊。
关键是,他评价完了,又被自己的情不自禁吓到……
重度洁癖的宋先生,情急之下,喝了玻璃杯里的水……
要知道,他以前只喝瓶装水的好吗……

给自己加戏,让自己失态。
短短三分钟,宋先生内心演出了300集的言情大戏。


成都粉丝见面会上,宋先生给大家免费送上了豪华狗粮全家桶。
他邀请了宋慧乔出席, 大家揣测,莫不是来澄清绯闻的吧。
于是,大家看到,因为宋慧乔的到来,这场粉丝会临时增加了曲目,《you’re my everything》。
当天还发生了一个重大事故,导致宋仲基先生进入了全面警戒模式——宋慧乔,竟!然!穿!了!一!条!短!裙!
对宋先生来说,这极度危险,极度不安全,极度危机四伏。
他已经顾不上要跟粉丝们互动了,全程都在找毯子,把宋慧乔的美腿,严严实实地盖住。
他着急到毯子都打不开,被宋慧乔抢过去,自己弄。



就像《太阳的后裔》里的台词,谈恋爱本来就是,自己能做的事,对方非要帮你做。
亦舒就说,爱一个人,老觉得他笨,非得处处照顾他不可。而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肯定他是聪明伶俐,占尽便宜,不劳任何人操心。


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宋仲基被问到,如果你见到宋慧乔,会对她说什么呢。
宋先生第一反应就是四个字,好久不见。
那这个好久是多久呢?
实不相瞒,是两天。
两天前他们才在一起吃过饭啊啊啊。
如果爱一个人,刚分开,就开始想念她了。
见不到她的每分每秒,都欲火焚身,啊不,心急如焚。


演艺圈的情侣,分手的时候,总是说,因为要拍戏,身不由己,聚少离多。
而宋慧乔和宋仲基,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哪怕行程再满,也要制造机会见面。
他们无数次约饭,在首尔、在香港、在纽约……
有一次,宋仲基要辗转飞几个国家,中途回韩国只能停留一个晚上,也要去参加宋慧乔造型师的生日派对,只为见宋慧乔一面。
去年9月,宋仲基来回坐了20多个小时的飞机,就为了去欧洲,陪宋慧乔一天。他们要纪念赴希腊拍《太阳的后裔》的一周年。
真的很作逼,真的很甜蜜。


要知道,宋仲基曾经喜欢的类型,完全不是宋慧乔。
他曾经的理想型,是米兰达·可儿,是申敏儿,是性感高挑的名模型。
广州见面会上,宋仲基啪啪啪打脸,说他的理想型是,比自己年龄大的,清纯的,小巧的,吃东西好看的。
宋先生啊,你直接说是宋慧乔不就完了?
在爱上一个人之前,我们说自己爱什么类型,都是不算数的。
就像蔡康永说,我没有喜欢什么类型,我就喜欢你。


宋仲基以前没提过结婚,遇到宋慧乔,秒变结婚狂。
好端端的男神啊,现实版入江直树啊,活生生成了地主家的二傻子,见人就说,我想娶媳妇了。
去年几场粉丝见面会,他不断地跟粉丝透露一个信息,我想结婚。
粉丝说,不要!
他说,那我还是要结婚。
那你问个屁啊~~
粉丝们只好说,好吧,你结吧你结吧!
宋先生肯定想说,没办法,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想好好跟她过完一生。
他应该已经给他们的小孩,想了436个小名了吧。


百想艺术大赏的颁奖礼,他俩像出席婚礼。
最最最感人的是,当主持人宣布,视后得主不是宋慧乔的时候,宋慧乔在微笑着鼓掌。
宋仲基明知道,这个时候,所有镜头一定是聚焦在她身上。
他伸手过去,轻轻握住她的手。
他想告诉她,没关系,有我在。
他再也不在意舆论,不在意镜头,不在意绯闻,他只在意她。
当时他的眼神,让我想到一句话:
“当一个男人真正爱一个女人时,眼里没有欲望,只有怜惜”。


宋仲基说过,他谈恋爱,是绝对不会公开的。
是啊,他没公开,只是瞎子都看得出来。
本来,他们并不想这么突然地公布婚讯。
但是,上个月他们去巴厘岛被偷拍了,就有一些人开始攻击宋慧乔,说她“拍一部戏收割一个男神”之类的酸话,宋仲基看不下去了。
他想告诉所有人:我跟她不是绯闻,我要和她结婚。你们这些怀有恶意的人,统统可以闭嘴了。
霸不霸气?
Man不Man?
他为她变成了二傻子,又为她变回了霸道总裁。
爱上你以前,我是无所不能的超人。
爱上你以后,我成了失去理智的傻子。
保护你的时候,我又变回无所不能的超人。
爱能改变我们,也能还原我们。


据宋仲基身边的人透露,宋仲基之所以这么突然宣布结婚,完全是为了保护女朋友。不管什么事,他永远优先想到宋慧乔。
爱的最高境界,大抵是,我比你,更爱你。
网上有一段情话,简直就是为宋先生量身定做的:
“对我来说,重要的事情只剩下了三件,如果要把它们从轻到重排列,我想应该是这样的。
我爱你。
爱你。
你。”


以下碎碎念:
其实对于宋仲基我一直都是个路人
倒不是不喜欢只是不了解
但当昨天看到婚讯的时候我真的是瞬间被圈粉
man炸了啊!
今天早上看到这篇文章就点进去看了,
结果,
为毛每一句都像在说我的小鹿爷?
可能是我的粉丝滤镜太厚了?
你们自己判断吧~●~●~●biu~


#占tag抱歉#
#好想在B站看到有大神阿婆主剪一个用宋仲基的方式打开双标鹿啊啊啊#

评论

热度(3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