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竹 こ

过了今晚,你准备好了吗?

请叫我小月薪_:

静待花开


祀咻咻:



勿忘初心吧。




不二:







其实我也没有多少粉丝关注,但是粉的cp多了以后套路还是知道一些。这个tag也算是提前打个预防针吧。过了今天,才是各位小哥哥小姐姐真正难熬的日子。不知道你们准备好了没有。

综艺结束。鹿哥和热巴回归各自的领域。两人现在手上都有戏在拍。而且鹿哥还是在芒果的戏。芒果台是最擅长cp和营销的电视台。到时候新闻一定不会少。别说什么鹿哥经纪人不炒作这些。有时候电视台的想法她们只能是协商。

热巴这边除了丽姬传还有烈火如歌。搭档们都涉及合作多次。估计相关新闻也会不少。而且目前来看对家也会想法设法给你按头黑。小姐姐的经纪公司是出了名的不会澄清。不到万不得已他们一般都不会管。所以还是希望大家金刚心一点。

关于俩人今后的采访。我也是想说。最好的情况是。助理把关于恋情啥的问题全部挡掉或者是提前告知不回答关于对方的问题,我觉得这点可能鹿哥那边会强势一点。毕竟顶级流量。但是如果不理想。俩人明确说了是朋友这种。我希望大家你相信他们说的那你就安安静静退圈 不要回踩。如果回踩,那不好意思。一定挂你。如果你相信他们做的。那就别怀疑自己,坚定不移的跟着他们走。无论什么回复都要坚持下去,静待花开。

关于爆料,我不怎么玩贴吧。去的很少。但是了解了一下爆料贴也是随时都有。这里面黑有,想装大神的有。编料的更是数不胜数。不发石锤,什么爆料你们都不要相信。哪怕说什么是谁谁谁的助理 谁家表姐在娱乐圈。都是放屁。不要相信。

关于俩人微博。我就一句话。不要过度脑补。热巴现在微博大多数已经变成广告了。退一万步说即使她们真的在一起。秀恩爱也不会用这种最蠢的方式。但是cp粉嘛我觉得借着微博脑补是常有的。或者各位太太借梗写文都很正常,但是凡事都要讲究一个度。千万别过。

关于dw,其实很多人平时是会视奸的。先撩者贱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并不建议撕逼。圈地自萌是所有cp的共同心声。虽然我们这对格外艰难。但是也请各位友军们顶住压力。静待花开。


我就想到这么多。如果有其他的欢迎评论补充。爱你们呀 么么哒。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