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竹 こ

【鹿迪】短篇同人文有奖大赛

给大大们爆灯

鹿迪短篇同人大赛活动官号:

第一届鹿迪短篇同人文有奖大赛开始啦!


 


活动摘要:


     同伙们好呀~时光虽然流转,爱意仍需表达,鉴于同伙们写文的热情,百度鹿迪吧吧务们与陆地野投站将联合开展【第一届鹿迪短篇同人文有奖大赛】。


 


不管你是学生还是上班族,不管你是男孩还是女孩,只要喜欢鹿迪,只要你有脑洞,只要你有勇气,拿起你手上的笔和纸写下属于鹿迪的唯美爱情!本次大赛由两个单项比赛组成。


大赛之一·关键词脑洞大赛:文章中需出现【宿命、年纪、逍遥】三个词语,请开启你的脑洞,大胆联想!


大赛之二·同人文人气大赛:发挥你的脑洞、文笔,写下你心目中鹿迪的小世界,一切比赛结果将由读者决定。


不限投稿篇数,一名参赛选手可发多篇文章参加两项比赛,但参加关键词脑洞大赛的文章不可参加人气大赛,反之亦然。除评委与参与讨论比赛细节的工作人员外,只要遵守大赛规则任何人都可以参赛。请大家多多关注,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15日


脑洞收稿日期:即日起至10月7日(超过此日期的脑洞稿将不参与评选)


人气收稿日期:即日起至10月3日(超过此日期的人气稿将不参与评选)


评审日期:即日起至10月13日




人气稿发布日:10月5日(早于6日发布的人气稿取消参赛资格)


人气统计日:10月13日中午12点


获奖公布:10月15日


 


 


参加比赛的选手需遵守以下活动总规:


1.文章总字数不得超出8000字,超出字数会要求修改。


2.文章必须为作者原创首发,非首发取消文章参赛资格;改文、抄袭、盗文、以致敬为名的过分仿写,直接取消写手参赛资格。


3.私设人设不得过分OOC,文章内容不得违反相关平台规则。


4.文中提到的所有公众人物姓名必须为正面形象,否则取消该文参赛资格。


5.选手需加入Q群:315408529【鹿迪同人短篇大赛】


 


 


关键词脑洞大赛比赛要求:


不限主题、体裁、自行拟标题,文中需出现【宿命、年纪、逍遥】三个词语。未出现三词的文章,将不具参赛资格。出现的方式方法将不做限定,使用越巧妙,越自然,得分越高。


参赛方式与流程:


1.文稿内需写作者名、联系方式(百度ID、Q号、获奖收货地址)以便大赛工作人员及时沟通联系。


2.将文稿保存为txt(记事本)或doc(word)格式,保存名为:脑洞-参赛人姓名-作品标题


3.将文稿发送至邮箱:455483337@qq.com(炎小爱)邮件标题:【脑洞大赛】参赛人-作品名


4.将文稿发到【鹿迪吧】标题:【情予鹿迪】脑洞大赛-文章标题(此项可做可不做)


5.在百度鹿迪吧的【脑洞赛参赛备案楼】内按要求留下参赛信息。若没在备案楼内留下信息,出现评委漏评的情况,视为参赛者自行弃赛。(没有百度账号,可告知炎小爱,让其在楼内帮忙登记。)


6.耐心等待评选结果。


 


 


 关键字大赛评分标准:


人设5分、主题内容5分、题材结构10分、加分项10分(创意与彩蛋)、语言表达20分、减分项(错别字错1字1分)共计50分。三位主评审评定的得分相加后取得的平均分为选手最终得分。若出现同分的情况,则由副评审为选手进行评分。


      主审:工藤兰子(小吧主)


            XY勋勋(吧文组组长)


倩小爷会飞(《遇见你这件事》作者)


     副审:方吉(美工组成员)


           梁梁(陆地野投站)


       


 


人气大赛比赛要求:


不限主题、体裁、自拟标题。参赛文在收集人收集好后会在乐乎统一发布,禁止参赛者在官方发布日前自行发布参赛文,一旦发现将取消该文参赛资格。


 


参赛方式与流程:


1.文稿内需写作者名、联系方式(百度ID、Q号、获奖收货地址)以便大赛工作人员及时沟通联系。


2.将文稿保存为txt(记事本)或doc(word)格式,保存名为:人气-参赛人姓名-作品标题


3.将文稿发送至邮箱:455483337@qq.com(炎小爱)邮件标题:【人气大赛】参赛人-作品名


4.在百度鹿迪吧的【人气赛报名楼】内按要求留下参赛信息。若没在报名楼内留下信息,出现收集人漏收的情况,视为参赛者自行弃赛。


5.收集人将于10月5日使用乐乎活动官号,按照字数由多至少的顺序统一发布参赛文。


6.参赛人可于6日0时起,将参赛文章自行发布于【鹿迪吧】。提前发布的参赛文将会被取消该文参赛资格。发贴格式:【情予鹿迪】人气大赛-文章标题


7.在百度鹿迪吧的【人气赛备案楼】内按要求留下参赛信息。若没在备案楼内留下信息,出现作品没有发在贴吧的情况,视为参赛者自行放弃在该平台的宣传(若需收集人代发,请提前告知)。


8.耐心等待统计结果。


  


人气奖文章评分标准:官方乐乎号【鹿迪短篇同人大赛活动官号】发布的各参赛文爱心数+参赛文贴在鹿迪吧的点赞人数统计取前五名。


  


活动奖励:


关键字大赛第一名:欧舒丹夏日集市礼盒限量旅行装1套、《遇见你这件事》作者签名版1本


关键字大赛第二名:欧莱雅口红纷泽滋润唇膏1支、《遇见你这件事》作者签名版1本


关键字大赛第三名:零食大礼包1份、《遇见你这件事》作者签名版1本


 


人气大赛第一名:微博会员3个月、酸奶疙瘩、《解忧杂货店》(3选2)、鹿哥QQ音乐数字专辑、


人气大赛第二名:酸奶疙瘩、《解忧杂货店》(2选1)、鹿哥QQ音乐数字专辑


人气大赛第三名:微博会员1个月、鹿哥QQ音乐数字专辑


人气大赛四、五名:鹿哥QQ音乐数字专辑


PS:以上奖品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改动(例如:追加奖品)。变动情况会在活动官方帐号上及时通知。


 


其他奖励:


1.所有优秀作品会在百度鹿迪吧内设为精品。


2.所有获奖作品会在百度鹿迪吧内设为精品,并将收录入《鹿迪短篇同人精品集》装订成册赠送给所有获奖者及部分幸运粉丝。


3.关键字大赛获奖者、人气大赛第一名可成为鹿迪吧吧文组成员。




感谢赞助本次大赛的同伙:工藤兰子(鹿迪吧)、方吉(鹿迪吧)、夏(鹿迪吧)、陆地野投站






 


大赛官方联系方式(任何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Q群:315408529【鹿迪同人短篇大赛】


2.乐乎(LOFTER):【鹿迪短篇同人大赛活动官号】


3.新浪微博:鹿迪吧官微、陆地野投站


4.贴吧活动贴楼主:工藤兰子


5.QQ:455483337【炎小爱】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