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竹 こ

我觉得鹿哥现在的状态

鹿哥:看我!看看我!!不要趁着枯水期去爬墙!!
cpf:哥你静一静,说好的安如鸡,我们是怕你攒不够你的老婆本。

krrish饭团:

鹿哥(一把狗粮塞进陆地粉嘴里):吃!快吃!快吃完!我亲自喂你你怎么不吃!
陆地粉:哈哈哈哈哈今天正主发糖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卧槽鹿晗你太明显了!!不不不不拒绝捆绑CPF!!跪求鹿哥圈地自萌_(´ཀ`」 ∠)_


琉璃子还是瑠璃子?:



鹿晗躺在床上,手臂搭在眼睛上
脑海里炸出一片烟花
他很紧张
手机就保持着电话拨出的画面
屏幕中央那张明媚的脸庞让世界失色
“喂!鹿晗!”
“鹿晗你说话啊!”
“你到底想干什么嘛?!”
急迫的小奶音在耳边响起
他慢慢吐出一口浊气
嗯,解脱了…




朴谁不如朴灿烈:







鹿哥:快吃啊快吃啊!!小爷我亲自发明糖,快给我嗑!!!!

CPF:不会这么明显吧,还是谨慎点吧,不嗑不嗑,可能是长得像巧克力的屎!

鹿哥:????








十七:















鹿哥:来人啊,我的cpf呢?快来拦住我啊!快啊!
鹿哥:吃!快吃糖吧!我叫你吃你敢不吃?

















我:吃吃吃,拦不住拦不住












评论(2)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