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竹 こ

我抄袭你包庇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林子大了什么鬼都有

Lester莱斯特:

能不在我背后说你什么都没干微博就被我拉黑?和亲友卖惨可以,别提我。昨天晚上被亲友追过来问“为什么拉黑你”我都蒙了。你以前在微博说“我就杂食,就恶心你们”我被成功恶心到了还不许拉黑了?


昨天晚上我几乎通宵没睡,更新之后一直在想,你的每一次无料换取都是找我和我朋友帮忙,你可能觉得就是交换个无料,但是漫展真的很辛苦,尤其我是要坐飞机去魔都去参加,这些我从没和你提过,还和你说过来帝都玩请你吃饭。现在想想,真觉得自己很傻,随便把二次元认识的一个人当朋友,付出真心。


以后我在二次元绝不瞎琢磨。玩的开心就玩,哪天不开心就去现充。至于某些人背后嚼我舌根的事,请你接着说,随便说,有本事组团说,再生气算我输。


以此事为戒,再也不生气惩罚自己,码字高兴就码字,哪天累了想休息就休息。


说给七曜聚聚和聆雪聚聚:



占tag抱歉,但是关于这两天双重回响闹的沸沸扬扬的事情有些东西不得不向大家直观地展示,希望大家在看完以下图片内容后考虑清楚是否购买,也希望这是最后一次牵连无辜的太太了,人心肉长,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内含多图









评论

热度(18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