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竹 こ

我爱的人和我爱的文

怕痒:

#这是一篇推文,推写手的lof


#共计太太12位,文章29篇上下


#如果有打扰到各位太太,在这儿先说声抱歉啦


 


(上次那个老友记repo怕是没时间补完了)


(但,人不能闲着)


(kira☆)






1. @换壳翻车鱼 ,最喜欢的太太,没有之一。


    (记得幻客以前说过比起“太太”更愿意让人被叫做“幻客”,那我就这样称呼啦)


    第一次遇见幻客,是有人推荐了这篇【世界之巅/孙翔中心】转折点。读完后觉得十分惊艳,文笔之流畅,人物之饱满,在lofet这个太太云集的地方也可以说是十分罕见了。


    幻客的文看似平淡,却有种吸引人继续往下读的魔力,从中可以看出十分厉害的文学小说功底。


    言之有物,是我最喜爱幻客的地方,剧情与台词从不矫揉造作,一些私设则会为人物添加浓厚的生活气息,比如《转折点》中孙翔的数学课,抑或【世界之巅/张佳乐中心】访谈录中一句简单的“妈,我走了啊”。私以为简简单单的事物恰好是最能描绘人物形象的,幻客为这些人物加上生活细节,一瞬间让我有“他们真的存在”的感受,真的特别棒,特别佩服。


    【蓝雨】归去来这篇文章反反复复读了许多遍,一来我喜欢蓝雨,二来我喜欢幻客。


    我常常幻想魏队回到蓝雨的场景,幻客把它实现了。其中“年轻一代在庆祝胜利,他一个初代队长莫名其妙地出现;就像老爸看着儿子开午夜party一样,尴尬说不清道不明”这一句让我眼前一亮,能把魏队的心态用这样恰如其分的比喻刻画出来,真是太会写了。


    还有中篇【全职/喻黄】毒穴,让我开始对喻黄这对cp很有好感,连带着对全职cp向也开感兴趣了。(因为我喜好的原因,喜看原著向、个人中心向和男你,几乎不看cp)大家可以读一读。引人入胜。


    
    还不得不说说这两部长篇呢——穿越荣耀之门第一部和第二部,请走这里→【幻客/换壳】个人主页整理(实时更新)。应该可以算是幻客的代表作了吧。一直觉得写长篇是一件需要毅力与实力的事,投入的构思、精力和挂念都是中篇与短篇无可比拟的,所以每次看到不遗余力写长篇的太太们都会肃然起敬。


  


      ——“守护人间真与幻,孤客寥落天涯”


                          希望幻客越来越好。


2. @sanye 


    三爷写文,流的一弊。


    又多又好,目瞪口呆。


    话不多说,自行感受。


    若不关注,算我ky。


3. @akisama ,文风转换的速度堪比光速。


    没错,那个橙all邪教的教主。邪教大门→【橙ALL】【女尊】女皇陛下来睡我!


    没错,那个情感关系错综复杂的全职公司的幕后boss。公司大门→全职互联网公司高手,特别推荐这篇【张楚】当一见钟情遇到日久生情,语言特IT,比如“对楚云秀这个用户做过详细周密的数据挖掘采集分析,并身体力行的调研了她的私密需求后,张新杰有十分的把握达到目的”,啊啊啊,太畅快了,给太太比心。再比如……不好意思,请各位看文中开车链接吧(逃)


    还有联盟的清新(?)恋爱故事→【方橙】方副队の女朋友【周橙】SUNSHINE,更多请走太太整理的个人目录→这一锅CP乱的来,我自己都不忍直视


    个人十分喜爱的一篇→天热了,让B站破产吧,唐总裁惹不起惹不起……


    aki每一篇的文风都特别符合文章的主题与内容,究其根本,是因为有强大的文字驾驭能力,文字都是相当精准成熟的。
     


    大爱。


3. @今非 ,仙女写文,男你圈的瑰宝


    码这篇lof的时候收到一个晴天霹雳——今非太太退圈了。


    今年暑假才入全职圈的我,非常有幸能遇到今非太太这样文笔绝好的太太,今非太太是最好最好的太太。我爱今非。


    本来我想好了许多溢美之词,但现在一句也说不出了。


    祝福太太。


    实在算得上是2017年最不幸的消息。


    今非的文章无须旁人多言,实力所在。之前今非非因为三次有事,三个月没上lofter。把旧文反反复复看了又看,其中滋味仍过不足心瘾,实是回味无穷。


    直接上文。


    【全职/喻文州x你】饥肤之亲(一发完)


    【全职/叶修x你】想上天么(一发完)


    【全职/王杰希x你】无意冒犯,但我爱你(一发完)


    【全职/叶修x你】沙哑独白里他抱住你(一发完)


    【全职/王杰希x你】他让你渴爱(一发完)


 


4. @一把废伞 ,"黑遍“扛把子太太


     废伞太太脑洞怎么能那么多呢?


     怎么能那么有趣呢?


     每一篇都好魔性,看得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好文章很难,短短一篇文把人逗得开怀大笑更难,而太太的文就是有这样的感染力,就是有这样魔性的笑点。


     请看→


    【黑遍全联盟】你们到底对你们的输入法做了什么?


    【黑遍全联盟】听说黄少天的爸爸要来联盟群里审查一番


    【黑遍全联盟】画外音的重要性


    【黑遍全联盟】你做过的最聪明的事情是什么


     我已笑傻,诸位自便。


5.@青山为雪 ,其实我觉得太太有30k+粉丝已经不需要我推荐了(x)


    太太的文,字里行间都弥漫着浓浓的理性的气息,读的时候我会想到村上春树……


    perfect,每一篇都是超高质量。


      



 接下来是文章推荐时间——


 @金格.     【全职/轩楷】中枪 (fin)【二战狙击手设定,文风成熟,文笔超好】


 


@Natsuki_奈月     【张伟中心】万象森罗  【全职冷角色中心】【看原著时就十分心疼张伟,发现这篇文的时候特别惊喜,读完很感动】


  


@山中小雨    请戳主页,《全职之枪神再临》


@对方虫世木拒收你的消息……   


    【黑遍全联盟】-男神收割机冯主席-【联盟の岳父】【今天我们都姓冯】


                                                   


    【黑遍全联盟】-兴欣的随机应变能力相当灵活啊-【从意大利面和你娘的CD到举一反三灵活运用】


 @林朵  【同人】黄少天受难记(全员友情向恶搞文)【23333333】


 @青棠欢  【王喻】Thank You for Bringing Me Back(FIN)【宇宙航天轨道计算专家王×"通灵"卫星喻】


 @将烨   【黑遍全联盟】喜欢你,我也是【看过的写得最好的杜柔,超美好】


              【黑遍全联盟】一直我饮酒醉,轮回其他都是给!【我从未见过轮回内部如此疯狂】【孙翔和唐柔撞拳那里太tm的可爱了!!爆炸!!】






(希望有给大家推荐喜欢的、精品的文章和文手,这就是我做这篇lof小小的心愿了。)




-maybe fin-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