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竹 こ

我玩的可能就是我一个人的游戏吧

    刚刚先打了一次侠士麻衣然后组了一个野队打雪岭,突然就觉得真的很烦躁了。
    我是个云梦,侠士薛家庄我大概是快6000的时候打掉的,队里配置我记不太清了,好像是还有一个奶,还有两个暗香,还有一个华山,他们修为都6000+了,侠士麻衣我是6200过的,配置同上,那时候他们差不多都有6800了吧,宗师麻衣我是6800过的,另一个奶妈7200,武当7700,暗香7200,和尚6800,第一次打雪岭是4个奶妈,我还有那个7200奶妈,还有一个5900一个6000出头的,其他dps有6000+,7000+的,也有5000+的。昨晚组了一队宗师十二连环坞,我7500,另一个奶妈7400,还有个8000奶妈,还有一个8000和尚,还有一个快8000的我忘记是啥了,因为做昨晚我半夜打游戏被抓包,所以打boss那段我是全程马上挂机,(真的是事发突然,非常对不起我的队友们),等我回去后队伍已经散了,7400奶妈跟我是朋友,我问她情况,她说就剩下一丝血了。
    我还带过两队,一队除了我(我7500),一群6200上下的,一队除了我,最低6100最高6480,带着这两队过了侠士麻衣,6200那对打了三次,另一队一次过。
    我6800开荒宗师麻衣那次,本来组着一个8000和尚,我们打完老一后他丢下一句打不过就退队了,剩下我们四个,然后就去拉了那个6800的和尚来。我们也纠结锅到底打不打得过,最后结论是,不打怎么知道过不过,打的过赚了,打不过就没一两千银子的药钱,几件绿装就赚回来了,为什么不试试看?
    然后我们磨了几次,就过了。
    别跟我讨论这个不可能那个你骗人,我们尝试过了,我们就是做到了,可能与否你自便。
    然后说到今晚,我闲着没本打,就想再拉一队“正常情况下”没人组的人打侠士麻衣,因为是不熟的野队,怕磨配合磨太久他们没耐心,就要求提高了点,要6500上下的,然后被一个6800还是6900的华山拉进队里。原本队里配置大概就是6500+到7000间吧,突然队长把4,5楼踢了,说要打快点,拉了一个8000暗香,暗香带着媳妇儿一起进来了。
    然后这场麻衣我打的忒郁闷。
    我本意就是带几个想打侠士麻衣但是组不着队的人慢慢磨磨一起过了,但是还是变成了强行速刷,之前我和队里的人都是悠哉悠哉的,灭团了就分析分析原因,再去试试,打完还站着聊聊再散,然鹅.....反正就很烦人了。然后刷完之后我秒退,挂机站街的时候和一个8600的华山小哥哥聊起来,他们刚打完宗师连环坞,说是5个近9000的打了五次才过,一点儿也不信我说的。
    然后想想也是,就我自己戏多,因为我还是个小平胸的时候,没啥能耐但是还是想试试看厉害的副本,然后刚好进了一个氛围很好的门派,有几个高战dps和一个大奶常驻,有需求可以去问问他们可不可以带一带,因此才有机会提前接触更高一点难度的副本。所以我也想,哪怕只有几个人吧,带一带也挺好的,副本打多了花样就那样,有不同的挑战,这样副本与我来说就有趣多了,对于其他几个队友来说,打本roll到装备,也会是很开心的吧。现在想想,还真的就是我戏多。

评论(3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