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竹 こ

就放出来自嗨一下

片头抓个重点,半斤八两,谁没有陈怨旧伤,插手的人多了去了,我们只能代表我们自己,并没有多神通广大。
    事情过去有点久,一时间还没想起来,别的不说,三生电影包场,这事儿没忘吧?我记得好像还有偷票房?以及这个抄袭洗地吧,哎,也不算是一家的特产了就带过吧。本来是真的不想提,但是在您居高临下一口一句你圈垃圾怎样怎样的时候,您还记得这些事情吗。

    被骂十个月?盗笔翻拍这么久了,你要不要猜猜我听到多少句“杨洋就是小哥”了?你要不要猜猜我看到多少人拿着杨洋的照片说“他就是真正的张起灵”?那一段时间网络上铺天盖地的通稿,你们觉得是,太棒了,对于我来说,对于书粉来说又是怎样的折磨你不能理解。我可以避开剧我一眼不看,可是当好几个人围着吹,还要在我面前花式炫耀吹,当没看见我想躲开她们绕路,这样打上门来的,就因为我不看剧,就洗脑式硬要安利我,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搞传销的,又要怎么算?我去书店买个书说一句不要海报被几个拿着海报的用眼神剐了好久,这又要怎么算?别当精神压力不是压力,您看看,我能要一句道歉吗?

    有个自称全职粉的姑娘有错在先,因为她自称是全职粉,所以为她这种极其不尊重他人的行为道歉也是应该的,这种行为就是抛开粉丝身份,作为一个毫无关系的路人来看,也会希望她得到应有的惩罚。但是在这之后发生的事情,掐架,热度走高,您扪心自问,这真的是简单的“你们管好你们圈的垃圾就行了”可以解决的吗?您身处饭圈就更应该明白,这掐架里固然有为了自己爱豆呕心沥血的粉丝,但是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可是一个都不会少,普通粉丝眼里这是一场保卫战,在有的人眼里这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话又说回来,同好圈子这种束缚看似很广,其实脆的要命,今天我说我退坑了,pa的一下注销账号,明天我又注册一个新的,开始另一个“自己”,然后当这个账号,这个人犯错了,就要跟她打了一样tag的人一起道歉,凭什么?凭这点微乎其微的东西?有句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又有句话说,得饶人处且饶人,还有句话说,冤有头债有主。

    就是不知道您对“诚恳”的道歉有什么字数要求?我也参考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