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竹 こ

大概这就是大佬了

苏七:

昨天看到十二期,踩气球对视甜得不行,但后来发现镜像问题,我就纳了闷了,有了如下几个问题。
1.明明是铜矿又不是拼接互动,为什么要镜像,是为了什么镜像?
2.人像截取的点,到了肩膀位置,要说是为了防止衣服logo暴露镜像,那帽子logo不是更明显?
3.鹿哥为什么在说了话之后突然害羞,有什么好害羞抿嘴的?
于是有了以下的内容。
你可以当脑洞来看,要是真的,那谢谢啊。

 

第一张图,可以看见红色区域为观战区,蓝色区域为中心区域。观战区背景全是树,中心区域才会有盆景框一类的东西,这个信息,从图2会更加明显。

接下来是图3,一家三口站在一起,但是很明显的,背景是树林,而且是阴凉处,也就是说此时两人确实身边有人,并且保持着女左男右的站位。

第四张图,两人到了太阳底下,从背景框可以看出,是靠近中心的位置,但是节目组反转了画面,导致看起来和上一幕接应了,以为似乎热巴身边有人。

我用ps把画面反转到了正常状态,发现一件事。你鹿哥和热热,是两个人,单独站在靠近中心的位子在观战,具体已经观战到哪个环节不清楚。但是有个有意思的事,注意你哥的手势,比了一个代表love的手势。然后比完之后,他朝着热热那边瞟了一眼,抿嘴笑,害羞了。

上面是整理出来的信息,下面让我们重新搭建整个事件和节目组镜像的动机。

先从镜像之后的观感入手。

首先镜像之后,我们的第一感觉,是和上面一幕接洽的,也就是说,会误认为邓超在两人旁边,三人站在一起。连带着的观感是,你哥瞥了一眼热热的方向,也可能是在瞥其他人。但是有一个问题,他为什么要害羞?他又没说什么,就算被其他人看见也没关系,为什么要害羞?

把画面转回来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他俩是单独出来的,站在靠近中心的位子,你哥对你嫂比了一个手势,然后你哥瞥了一眼你嫂,害羞了。

节目组崩溃了呀,这尼玛……妥妥石锤,不行不行,剪辑师马上处理,先把手势切了吧,发现卧槽只能切到肩膀的位子,再往上就断头了,行吧行吧,既然你那手势还是冒出来一个边边角角,老子镜像总行了吧?反转一下水平线,就算观众发现,也会觉得你可能是对热热身边的人比的,害羞也可能是对着其他人。这完美了吧?这掩护打得够好了吧?

不好意思,没有打好掩护,反而在我这里变成了石锤中的石锤。

于是有了之前三个问题的答案。
1.明明是铜矿又不是拼接互动,为什么要镜像,是为了什么镜像?

打掩护,不能让你鹿哥比手势,害羞的对象有针对性,就是对着你嫂的。
2.人像截取的点,到了肩膀位置,要说是为了防止衣服logo暴露镜像,那帽子logo不是更明显?

你以为节目组想啊?再往上切就变成大头了,只能切到脖子了,实在没有办法。

3.鹿哥为什么在说了话之后突然害羞,有什么好害羞抿嘴的?

你哥真的比了手势,而且是对着热热害羞,瞥的那一眼也是在瞥你嫂。

 

本来第三点我是有迟疑的,但是从节目组这么剪辑的动机来说,石锤,没跑了。躺平吧。

 

我的心情犹如最后一张图,真的我没想到你哥如此大胆,但是现在,服气了。

评论

热度(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