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竹 こ

琴匣之默:

第十二期……
甜到窒息!!!
对,我简直不能呼吸!!!
这一期如果要我CPF滤镜上线的来做个总结,那就是:【突然发现女友男友力max该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期鹿哥和小姐姐时隔许久终于又搭一组。
啊,真的莫名泪目啊
——不枉我放下deadline也要来追直播QAQ
这一期好多个点戳到心脏的。

第一个:他们关系很好。
不管旁人眼中口中有多少恶毒臆测,不管外面世界有多少腥风血雨——他们都可以坦诚不带任何偏见地面对彼此。
那些说鹿哥内涵的,就问一句:你看见小姐姐的眼神了吗?她眼睛里有没有一丝一毫的芥蒂?!
这样一双清澈见底的眼睛,如果有任何矛盾龃龉,谁会看不见?!
请那些不惮以世界上最大的恶意去揣测别人的人,看看这双眼睛。
再看看你自己。

第二点:被伤害最深,她依然愿意伸出手温柔守护。
第八期baby回归,最后撕名牌的时候,他温柔拨开长发护住她名牌。
最后一期,人群混战,她始终紧紧抓住他不放,全身心地守护。
人非草木,那些脱坑回踩的BLX们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小姐姐被骂成那样你们怎么粉的下去?!
是啊,这一场相遇到最后是不是会变成爱情,谁也不知道——但伤害却是彼此都不可避免的事实。
鹿哥是。
小姐姐尤甚。
可她毕竟是这样一个真实又可爱的姑娘啊,若是真的心有怨气,怎么可能愿意用这样温柔澄澈的目光看那个给自己带来伤害的人?
若是有心避嫌,她何必仅仅因为输赢就可以这样牢牢将那个人护在身后?!人群混战成一团,根本没人在意其他人,她完全可以旁观——她是从来不在意镜头的。
结果呢,她坦坦荡荡地伸手牢牢抓住他,为他的名牌提心吊胆,事后也可以开朗地笑着调侃。
就好像她被攻讦被伤害,并不是因为这个人一样。
她这样温柔,这样诚恳,看他的时候满满一目笑意简直要溢出来
——你告诉我,我为什么忍心粉得下去?!

第三点:他的避让,和不经意的默契。
可能是我BLX发作,莫名其妙地感觉到鹿哥这一期微妙的避嫌态度——但参考第十一期他自然的表现,说实话两期一起录的现在避嫌又似乎根本没有必要?
我只是个人隐约觉得他这一期的站位有点微妙——仿佛私下里发生了些什么一样【不知道发生的是好是坏,但应该对鹿哥来说有了变化。】
感兴趣的可以看重播,注意一下鹿哥的站位,大概就明白我想说什么了。
虽然站位微妙,但模仿名画那里,帮忙给颈后夹头发那一幕就不说了,毕竟这一幕甜到齁,胰岛素已经完全不够用了啊(•'╻'• )꒳ᵒ
重要的是,他打响指小姐姐配合的一来一回。
我相信这一环节上场前私底下肯定是有交流的,但不可能这么详细,但他们就是可以做到一个眼神的微妙传递——
第四期鹿哥问:你觉得我们有默契吗?
我:有有有!!!你们最默契!!!

第四点:熟悉的助攻团调侃又上线了。
说实话,pn团助攻他俩主要集中在前几期……全网黑之后,不仅他俩的配合同框少了,就连助攻团也不敢明着接话调侃助攻了。
但这一期,大家自然的感觉又回来了。
踩气球那里,鹿哥被转晕摔倒之后站起来说自己想吐——根据网上的风向来说这一句话其实很微妙,很容易被有些人利用。
但助攻团立刻接话:你抓着小迪的腰说你想吐?!
重音在小迪两个字上。
意思就可以自行领会了——时隔多期的CP调侃。
模仿名画那里,小姐姐摆完pose,鹿哥脱口而出:好性感!
助攻团再次上线,逼问:等等,你刚刚说好什么?!
鹿哥还腼腆了一下,比划:就,sexy。
就问,助攻团的几位是不是综艺老油条了?网上说的什么他们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如果小姐姐和鹿哥私底下完全不熟甚至彼此心有芥蒂他们会到了现在还强行调侃?!
十三期预告,小姐姐说后悔怎么没有早点认识,赤赤说不要相信网上那些标题,我们很好。

他们什么都知道,腥风血雨,纷纷扰扰,可总有些心地赤诚的人,微笑着面对冷笑与质问,无惧于万箭加身,用最清澈的眼睛回以诚恳。

周播剧马上要ending,我不在乎最后到底是朋友还是恋人。
相遇这么美好,一路走来满地泥泞,他们彼此凝视的眼里却依然可以开出花朵来。
足够了。
愿有一日,某个典礼某一晚会中恍惚再见,隔山隔海,即可交换视线,分享一个隐秘情节。

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多难言的欢悦。

评论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