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竹 こ

道歉。(要是觉得不诚恳,那我再来,别怼我姐)

吃瓜群众表示没资格对当事的双方做出任何带个人色彩的评价,毕竟我一下午都在刻章。但是我心里觉得该道歉的还有人。

祀咻咻:

行了你们都,消停消停会儿,不怕气出鱼尾纹来了。 @榆钱儿🐈


什么事都我的错。
跟我姐屁关系没有。


你们也别说那是小号了,就她那点水平当我小号还算不着。
我的小号就是肉火烧。烦请您找了。


行了,进入正经事儿


@吃枣药丸 真的很对不起,我一开始直到现在其实都是以一种觉得你第一句话扎心扎透了的感觉。
不过显然是我戏太多,想的也太多。
我不会说话,都是有什么就说什么。
您那两句话,我觉得就是骂我贱。


当然,这对你们来说应该是事实。


@吃枣药丸 说第二次对不起,我说话太冲动,没有脑子脱口而出,打扰了您的心情,对此我真的抱歉。


@吃枣药丸 说第三次对不起,我太膨胀,不是因为粉丝,而是因为有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所以再次表示抱歉。


不知道,以什么样的方式去说抱歉。但是要是太抒情反而感觉假象。


觉得大家为人都特别棒。 @krrish饭团 人品也棒,但烦请你别那么怼我姐了。
不如怼我。


也是觉得莫名其妙叨扰了大家一下午的大好时光,除了抱歉不知道再说些什么。


总而言之,就是抱歉抱歉抱歉抱歉。


不知道说的是不是有点少,但是我脑子里除了道歉,也没什么华丽的辞藻可言。


有点干巴了内容,但是真的抱歉。


以后不会有这种情况了,也是觉得把截图甩在各位首页,不是脏了你们的博客吗?


@吃枣药丸 ,再次表示抱歉。
叨扰各位,再次表示抱歉。


别去怼我姐。


什么事找我。


毕竟是我的错。


再次  @吃枣药丸 表示抱歉。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