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竹 こ

震惊!万恶的玉露粉竟做出这种事!

我和我的邻居关系还好,但是我们家的狗不知道为啥见面就咬


毛茸茸:

心疼润玉也心疼邝露,毒唯造孽,不应该他们两个的tag来偿。




岂泠:



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cp粉!





这是他们第一次占用tag图!!!




万恶的玉露粉居然串通LOFTER运营商肆意篡改tag图!!!天理难容!!!




万万没想到!!!这种事情还有第二次!!!









 一次就罢了!!!居然还有第二次!!!




不在沉默中升天,就在沉默中灭亡!!!




看吧!!连各位路人、理中客都看不下去这种专制独裁的cp粉了!!!













 @香蜜湖仙  @心梦有熙  怎么办!!!玉露粉一手遮天,大家都好无助!!!




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秉承着向官方求证的心态,找到了客服:





……哦,原来是随机的啊




……尴尬了……




所以只是玉露圈有画手爸爸 @璐璐爱吃肉 ,而且画得很好、热度很高罢了……








但是!!!我们一定要找到一个黑点!!!




这一切,一定是玉露粉的阴谋!!!




我想想……对!!!一定是他们买通了客服!!!







对此,我仅仅代表我以及身边几个玉露粉表示:………………
想来是润玉都认可了这对cp,才给托梦给LOFTER运营商,给了我们这么大权利吧。











————————————————————————








如果说,这之前的一切,都仅仅在于莫名其妙的cp撕逼(不知道谁带来的微博风气),那么之后的一切,就显得更是疯魔可怕了👇🏻。










攻击cp粉女方是丫鬟,对有礼貌的回复(甚至人家根本不是回复他的,进行挑衅辱骂)




这些截图数不胜数,可惜有一些被他们自己删掉了。




谁做贼心虚,现在大家应该有目共睹了吧?












然而,最让我愤怒的,是下面这条回复👇🏻:





那么,这位被诅咒的白茶是谁呢?




一个可以说是玉露圈老人吧。她之前带头出来为一些玉露粉不理智言论向润玉粉道歉,甚至因此被@ 闻雨音(一个现在注销了的垃圾小号)辱骂。









时疯太太👆也是玉露圈老人。众所周知的好脾气,从不爆粗。




她之前的回复,还在和这位湖仙讲道理。




万万没想到,秀才遇上狗,只能被咬一口。




…………如此这般的例子,数不胜数。









我们的回复,通常是上图👆这样的。




………凄惨。















正如大鹏太太说得:“对所有的喜恶,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一切都可以沟通讨论,但这不代表我能忍受别人把我仅有的一小口面包从我嘴里抢走,把仅有的一滴水从我的杯子里泼掉。”











这也是玉露圈大家的心声。












当越来越多的产量太太退圈、弃号,恐慌与愤怒在所难免。




我想,但凡是混过cp圈的,都懂这种情感。




所以不怪大家如此厌恶始作俑者——一只桃




✨一个率先上升真人的疯子👇🏻








罗演员粉丝的无奈我深有体会…………











总结:   一开始,是一只桃披着演员粉的皮截图一些不当的玉露言论,进行挑衅。




之后指责有玉露太太ooc。有人上去探讨,但他删去了一切不利于他的、有理评论。




后来,一只桃开始辱骂女方角色邝露,并且上升真人。甚至得到了一些人的共鸣。




这一切都带上了tag(真人&cp),导致很多太太不堪其扰,退圈弃号。




而后,玉露圈有太太为不当言论道歉,但是并没有使得这些人满意。




随着邝露毒唯的出现,一些别家cp粉搅混水,玉露tag被迫沦为双方战场。








因而,我们再次申明!!玉露不接受双方毒唯的谩骂与毫无理由的指责!!!








有位太太说的很好:“爱情自有想象,故事还有后来,我们未必对于润玉的归宿拥有相同的认知,但是润玉和邝露,应该被保护,他们就是故事里纯粹的模样。”












——————————————————————




💅最后,我不愿挑事,但那几个前来辱骂的人cp属性太过明显




比如像下图这位,骂得最脏也最凶、甚至人身攻击的 @香蜜湖仙 





我理解每个圈子都有脑残,但是希望各家能拴住自家的疯狗。毕竟咬到人,是要赔偿的。








💋彩蛋





昨天,似乎还造谣lyx真人“心里早就有人了”(没截图真是可惜)




现在好像删了hahahaha








何为玉露粉?








❤️必须爱龙也爱露.❤️.








我的热度,是一位太太帮我买的。




因为,我们希望更多人能知道真相,不被一些别有用的人的花言巧语而迷惑。




玉露从来都是很温柔的。




愿大家都能如露般清澈,如玉般坚韧 






评论(5)

热度(439)